一颗甜了八年的糖

第三章 桃源

魔改原著,不喜慎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行人御剑御了三天,才浩浩荡荡的御到了曜阳阁的门口。

此处极为偏僻,虽然名字里有个“阁”字,但是其规模却不比云深不知处小多少。而且,和云深不知处一样建在山腰上,一样的仙气缭绕,不同的是云深不知处的色调是蓝白的,可这里的色调却是金色的。 

蓝曦臣率先落了地,走向那两扇雕着花的古朴木门前,轻轻的敲了敲门。 

半晌,门缓缓的打开,里面走出一位身着粉衣的侍女,“还请几位公子随我来,阁主正在里面等候。” 

走进去之后,才知道什么叫做别有洞天。先前在外面看,众人只觉得这是一座普通的府邸,可里面竟是比金 陵台还要精致几分。和云深不知处与莲花坞的古朴秀美相比,又添了几丝华丽,再加上有满山的仙气衬托,显的此处恍若仙境。

一行人虽不是没见过世面的,进了此处,却也不自觉的放慢了脚步,想要好好欣赏一下这美轮美奂的景色。其中当属魏无羡觉得此处甚合他心意,东张西望的,惹得江澄皱眉拍了他一下,“至于这么激动吗?我江家没让你见过世面是怎的?”魏无羡不满的撇了撇嘴,粉衣侍女见状,轻轻的笑了笑,体贴的也放慢了脚步。

穿过几条长廊,就来到了正厅。不过这座正厅和他们以往所见过的正厅大相径庭,不是宽敞和阳光明媚,反而阴森森的,这个建筑形似塔,最上面好像还有尖尖的塔顶。粉衣侍女把他们带到就离开了,几人怀着疑惑忐忑的心情走进去。

正座上坐着一位女子,大半部分面容被一张狐狸面具挡住,显得有些诡异。她站起来,向众人行了礼之后便说:“我先带诸位去见见几位故人吧,待见到了之后再与各位详谈穷奇之事。”她走到大厅左侧的一扇门前,挥了挥手,门缓缓的打开,女子率先走进去,众人无法,只得先把满肚子的疑问压下,跟了上去。

门后是一节一节的台阶,一层一层的旋上去,仿佛没有尽头似的,那女子边走边说:“我姓胡,闺名胡静璃。”众人纷纷行礼“胡姑娘”。爬了两层后,胡静璃停在了 一间房前,“门后便是诸位的故人,我先在门口等候,等大家叙完旧记得出来找我,胡某还有别的事情要交代于各位。”

众人推开门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写的越来越水了😂,不过今天我打算更两章,这章先当开胃菜吧。(ps:我们快要期末考试了,更文别催哈。)

评论(4)

热度(61)